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副卡有额度吗_信用卡副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副卡有额度吗_信用卡副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副卡有额度吗?信用卡副卡额度多少?信用卡副卡额度和主卡额度是共享的,也就是说,主卡有多少额度,副卡就可以享有多少额度。但是主卡有权利设置副卡额度的多少。

  另外,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由主卡持卡人承担全部还款责任;主卡持卡人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附属卡持卡人对所欠银行款项互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副卡持卡人只对其所持副卡发生的债务承担清偿责任。

  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

  目前许多的银行都支持申请人开通副卡,一般都是由父母申请主卡,为自己的子女开通副卡。为子女申请办理附属卡的优势在于:

  其一,可以及时了解到子女的消费情况。如附属卡的消费短信通知提醒,银行可以提供三种提醒方式,只向主卡持卡人提醒,只向附属卡持卡人提醒和同时向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提醒。我们的建议是,家长们可以选择第三种方式,既保证了附属卡持卡人的使用安全,也便于及时了解到子女消费的状况。

  其次,家长可以通过附属卡的额度及资金使用流量限制的设置约束子女的消费。对于附属卡的额度,从属于主卡的总额度,银行的初始设置是两者的额度相同,额度共用。

  但是,家长最好根据家庭状况对附属卡的额度进行重新设置,以免发生附属卡过度消费的状况。使用流量和额度的概念有所不同,指的是信用卡账户中资金使用产生的总额。

  此外,利用网上银行、信用卡账单,家长也可以了解到附属卡的使用情况。附属卡的还款也可以由持有主卡的家长来进行,这种方式节省了异地资金划转所产生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