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户和注销一样_信用卡销户和注销区别

信用卡销户和注销一样_信用卡销户和注销区别

      

  随着互联网不断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的消费方式都改变了,从传统的消费观念转变成提前消费,因此现在99%的年轻人都持有信用卡。信用卡从某一方面来看,其实是一个好东西,它能够帮助我们提前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一旦出了什么事情急需用钱,信用卡也是不二之选。

  但是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信用卡又不是一个好东西。因为有很多人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一旦看到了什么喜欢的东西就会立马“剁手”,最后导致自己根本就无法偿还信用卡,造成严重的逾期,对以后买房和买车也带来很大影响。

  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陷入这样的泥沼中:“新债堵旧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造成了超额消费,久而久之下去,超额消费就成了一种习惯。所以,很多年轻人都是入不敷出。有些人为了能够减轻自己的还款压力,会选择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例如:套现还款!

  其实信用卡是可以取现的,但是去银行取现的时候,手续费都很高,并且还需要承担一定的利率。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不去银行取现,而是利用POS取现,这样的方式其实在我国是明令禁止的。如果你不听劝,偏要用这种方式还款的话,那么银行肯定会追责的,情节严重的,可能还会面临牢狱之灾。所以,我个人不建议大家利用这种方式去还款。

  除了还款这一个问题之外,小编最近还发现很多持卡用户还存在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根本不知道信用卡销户和注销究竟有什么区别,如果这两个选择错的话,最后可能会导致自己“负债累累”!

  其实信用卡销户和注销完全就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信用卡注销包含了销户和销卡,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销户和销卡究竟有什么区别。所谓的销卡就是注销这样信用卡,但是银行里面还是能够找到信用卡账户;而所谓的销户就是直接将信用卡账户给注销了。

  如果你满足了销户的条件,那么一般在申请后的45天,银行确认你没有欠它钱之后,就可以办理注销了。当然了,45天之后,也需要你自己再次联系客服才行。在这里再多说一句,如果你已经销户了,但是还想再次申请信用卡,那么对银行来说,你是新用户,需要重新审核个人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