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_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时候,人们会对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感到好奇,其实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你办理的信用卡类型,以及你个人的还款能力评估进而给出的,具体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要看具体办理兴业银行什么样的信用卡。

  1、若是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千-1万元;若是办理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5万元;若是办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当然这只是固定额度,您还可以申请临时提升这一信用额度,一般提升的金额不会超过原本信用额度的一半。

  2、但是前述只是一个参考范围,您持有的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受您的收入水平、固定资产、个人信用等的综合影响,归根结底,您越能证明您的财力雄厚,消费、还款能力强,您获批的信用额度越高。

  办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能获取高额度呢?以下技巧可供参考:

  1、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首推网点进件办卡,虽然申卡时间会长些,但是能确保下卡率,还有机会获得高额度。

  2、没有额外财力证明提供的话,就网申,线上填写个人申卡信息时,确保完善、准备,适当包装。

  3、有他行高额度信用卡可以通过以卡办卡快捷申卡,不仅可以确保下卡率,还能获取高额度。

  4、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这是申请信用卡确保成功下卡的基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