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否能透支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否能透支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手续费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可以透支的

  信用卡透支主要分为透支消费和透支取现两种,具体可以透支多少,两者之间有所不同。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的最高额度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而透支取现的最高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比如信用额度是10000,透支消费刷卡最高10000,透支取现最高不超过5000元。持卡人在用卡记录比较好,信用度高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也同时提高了透支消费和取现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收费

  信用卡透支消费,如果按时还款,不会收取透支手续费和利息。如果透支取现将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取现手续费,最低20元人民币/2美元/2欧元/2英镑,同时还需要收取万分之五的日利息,直到全部偿还为止。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时间

  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刷卡可以享受免息透支期限,一般在20到50天;透支取现是没有免息还款期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允许刷卡透支消费额度临时超过信用卡额度,但是超限额度不能过高,还需要支付一定的超限费,一般按超限额度的5%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