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北京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北京银行信用卡拥有多少额度呢?北京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相信持有北京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都会关心这个问题。那么下面就北京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详细介绍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和查询等方式。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及限制;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北京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

  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尚未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可用额度=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入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

 

  例如:您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入账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账的金额为4千元,则此时您的可用额度为6千元。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北京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北京银行定期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但当您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010-96169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人民币及美元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总结来说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取决于持卡人申请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