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最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征信报告影响有哪些

兴业银行最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征信报告影响有哪些

      

  兴业银行最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多久更新一次?

  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逾期信息,一般是一个月更新一次。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包括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始于1997年,在2006年7月份实现全国联网查询。 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个人最大的好处就是为个人积累信誉财富。一般而言,为保证收回贷款,银行只有在您提供了充足的抵押品后才可能给您贷款。 如果您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能使银行相信您会按时还款,即使您无法提供物质抵押品,银行也会给您贷 款。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如同“信誉抵押品”,帮助您获得银行贷款。

  征信报告影响有哪些?

  当信用卡还款逾期一天时,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如有规定宽限期(容时容差服务),且在宽限期内,等同于按时还款,不产生滞纳金和罚息。 2、如没有宽限期,逾期一日即算逾期,银行按照一定的标准收取滞纳金,罚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