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征信不好可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吗?信用卡怎么提额?

征信不好可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吗?信用卡怎么提额?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提升临时额度:部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可能会影响固定额度的提升,但是广发银行的临时提额是有助于固定额度提升的,通常7-30天会增加临时额度,60天提升固定额度,在这个时间有两次提额的机会,临时到期接近6个月又可以提额了。

  2、适当的进行分期:持卡人可以在银行适当的进行分期,不仅可以减轻个人的还款压力,银行适当的收取利息赚钱,不过大家分期的金额不要太多,其余的账单可以做一个全额还款,让银行觉得持卡人是具备还款能力的。

  3、多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我们都知道,银行都喜欢用户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在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后,大家可以尽量多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一般半年内的消费金额,至少要达到信用卡额度30%以上,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持卡人的使用率和还款记录对额度进行调整。

  4、提交充足的财力证明:广发银行时比较看重持卡人的财力证明的,如果大家能为银行提供个人的收入证明、银行存款、房产证明等财务证明,银行会评估办卡人的资产,提升信用卡额度。

  征信不好可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吗?

  信用卡短期逾期的话,申请人只要去银行补个情况说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如果申请人已经被列入限制客户黑名单里了,申请人只有坚持保持原信用卡良好用卡习惯至少2年以上,等逾期还款信息将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更新后才可申请信用卡。

  《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也就是说在逾期记录在还款之后只保留五年,五年后逾期记录就会消除。因此发现还款逾期后要注意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这样逾期记录才可能消除,否则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下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