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少能透支多少 透支额度怎么调高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少能透支多少 透支额度怎么调高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少能透支多少?

  南京银行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

  南京银行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根据申请者的资质,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以下会影响到你的最高透支额度: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哦。

  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调高?

  1. 信用卡不能当储蓄卡用

  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信用卡是信用消费,随意的存取钱,并不是良好的用卡行为。想要提升自己的额度,还是分开使用。信用卡取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并不划算。

  2. 经常刷信用卡

  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是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能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就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奖励。

  如果连续稳定的消费,月均有交易的话,发卡行甚至会主动给与提额。甚至申请永久提额,被批准的可能性也很大。

  3.不定期的高额消费

  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能够按时偿还,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

  经常刷信用卡和经常刷爆卡,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正常来说,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额度不会很高。如果,经常一笔刷空额度,就算后续能按期还上,也是提额的大忌。

  4. 不能恶意套现

  信用卡支持取现,正常取现的话,也可以提升额度。但是,如果是恶意套现的话,一旦被发现,就会遭遇封卡降额。再想要通过提升额度,撬动贷款,就比较困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