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多久会注销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多久会注销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信用卡持卡人在收到卡片后,如果一直没有激活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体现的。一般来说,只要用户申请了信用卡,不管有没有下卡个人征信报告都会有申卡记录,下卡后信用卡的核准时间、币种以及初始额度等信息也将会在征信报告中显示。

  一、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也可以注销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也可以注销,持卡人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注销:

  1、拨打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注销。拨打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注销信用卡,验证身份证号等信息后即可销卡成功。

  2、通过上海农商银行柜台注销。在填写销户申请表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户申请表上报给总行,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

  二、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为什么要注销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不准备激活信用卡,最好主动注销信用卡。因为信用卡不激活也可能产生年费等等费用,还可能占据持卡人的授信额度。

  一般来说,信用卡在持卡人激活卡片之前不会产生费用。但是白金卡等高级别信用卡一般未激活也会收年费,银行都明确规定白金卡发卡后就会收取年费不管是否开卡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