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信用卡注销后会影响贷款吗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信用卡注销后会影响贷款吗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挺好的,有很多权益,不比广发银行、浦发银行这种大型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差。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有4大系列,分别是:

  1、太阳全利卡,它的权益有:免分期手续费、年费和取现利息,并且可以开通自动分期服务;

  2、太阳全飞卡,它的权益有:具有龙腾卡服务,有高额的航空意外险,积分可以换里程;

  3、太阳全行卡,它的权益有:具有最高1800万元的保险,有免费道路求援服务,消费后最高10倍积分;

  4、太阳全乐卡,它的权益有:消费最高可以累计10倍积分,可以获得餐娱消费红包。

  注销信用卡后会影响贷款吗?

  首先,信用卡销卡不等于信用卡销户,只有销户才是彻底销卡。

  在信用卡销卡之后,还可能会有比如说年费的产生。如果持卡人不知道的话,就会逾期,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之后,会影响贷款的申请。

  还有朋友会认为之前信用卡有逾期,我还清欠款后销卡,逾期记录也会被消除。这种做法也会影响之后持卡人对贷款的申请。因为信用卡的还款信息会被央行的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逾期还清欠款后立即销卡的话,该用户的信用卡还款信息在销卡后将不会再记录,之前所留下的逾期记录将被长时间保存下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