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很多申请了民生信用卡的卡民都觉得信用卡额度不是很够用。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时常会出现刷卡额度不够的现象。针对此现象,卡民们都很烦恼。那么如何提高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呢?下面介绍下民生银行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民生银行额度提高方法:

    1.信用卡长期额度提高。民生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民生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2.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高。当信用卡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小编提醒:民生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民生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所以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仅可以申请提高临时信用额度。

 

    欢迎访问卡宝宝网信用卡办理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 ,各大银行官方合作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