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有解决方法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有解决方法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有解决方法吗?怎么办?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先刷卡后还款的便利,只要按时还款,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一旦信用卡逾期还款,不仅需要缴纳滞纳金(还款不足最低还款额的部分缴纳)和利息,还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征信。

  万一信用卡还款期限来临时持卡人手中却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那么,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如果当期不方便全额还款,可以按照账单先还入最低还款额。还入最低还款额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不收取滞纳金。但是账单内的消费都要收取利息,万分之五的日息是相对较高的。

  持卡人也可以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等于延后还款了。

  基于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和账单分期的费用较高,持卡人也可以选择跟朋友借钱,或者通过蚂蚁借呗、微粒贷等支持随借随还的短期借款平台周转,以降低不必要的支出。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有解决方法吗?小编提醒,持卡人应该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使用信用卡,避免成为“剁手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