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同等级办理条件各有哪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同等级办理条件各有哪些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交通银行信用卡实实在在的返现,以最红星期五超市、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吸引不少人办理交行信用卡。办理过交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交行的批卡率并不高。今天,为了帮助卡友们成功办卡,小编特地咨询了交行工作人员,总结了交通银行不同等级信用卡的办理条件,具体如下:

  一、普卡/金卡

  交通银行的普卡和金卡在额度方面差别不大,都在2000-50000之间。但金卡能参加的活动较多,优惠力度较大,能兑换的礼品也比较多。

  在申办条件方面,普卡和金卡都需要申请者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收入证明(加盖公司财务章的证明或是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原件)、居住证明、或者提供本人与公司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

  在提交了上述三个证明之后,银行会按照既定的审核程序,参考征信、社保等,最终决定是否批卡、批什么等级、多少额度的卡。

  二、白金卡

  交行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100万之间,交行信用卡已持卡客户,或是购买了交通银行沃德理财的储蓄卡客户均可申请办理办理白金卡。但是白金信用卡对持卡人的经济实力要求较高,无房无车无存款的小伙伴们就先别考虑了。

  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的申请人可以提交有效身份证、收入证明、居住证明、房产证、车产证等材料申请办理。其中的房产证、车产证当然是越多越好。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交行白金卡的年费为最低1000元/年,无免年费政策,但可用25万积分抵扣。交行消费1元积1分也就是说,可积分消费满25万元,才可免年费。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方式:

  1、营业厅办理:自己去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2、网上办理: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多种卡片供卡友网申,足不出户便能在网上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3、以卡办卡:持他行信用卡12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交行信用卡。

  最后,小编要告诉大家,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同等级办理需要的条件各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