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值不值得办?权益、年费、额度三方大比拼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值不值得办?权益、年费、额度三方大比拼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是民生银行的一款相当热门且非常受欢迎的卡片,这款卡片可以说申请的人也是不少的了。那么,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值得办吗?今天小编就来从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的权益、年费、额度这三个方面进行一个评测分析。


  权益:

  1.持卡人可享全年不限次的航班延误险、最高100万的交通意外险和最高1000万的航空意外险等出行保障。

  2.持卡人可享境外交易2倍积分奖励。

  3.VISA版持卡人可享国内8大国际机场境内飞境外快速通关服务和全球高端酒店住3付2、住4付3、免费双早、客房升级等礼遇。

  4.VISA版持卡人还可享海淘最高返现15%的优惠已经购物礼券,还有世界著名博物馆、公园门票返现权益等。

 

  年费: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年费是1800元,附属卡暂不收年费。目前年费有减免优惠,在2019年3月31日前激活可享首年免年费的优惠。且它次年年费也会用20万积分自动抵扣。

  

  额度: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是一款高端白金卡,而高端白金卡的额度向来都是很高的,额度是8万起的。

  

  无论是从卡片的权益,还是卡片的额度、年费政策来看,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都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高端白金信用卡。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值不值得办?”的回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