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

什么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

      

  信用卡积分能兑换礼物是很多人使用信用卡消费的重要原因,但是你知道信用卡积分可以换里程吗?什么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据了解,银行在信用卡业务方面针对用户不同的消费习惯提供了联名卡。比如航空联名卡就可以用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很多“空中飞人”或者刷卡大户都可以办理一张适合自己的航空公司联名信用卡。

  但是很多人对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还不够了解,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什么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

  国内各家航空公司都有消费攒积分的功能:即乘坐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就可以累积里程,当里程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就能按照航空公司公布的兑换标准,用里程兑换免费机票或免费升舱。

  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是指使用信用卡消费产生的积分可以按一定的比例(一般在15:1左右)兑换成航空公司的里程。

  【小编提醒】

  信用卡积分换航空里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首先累积信用卡积分本身就有诸多的限制;其次,信用卡积分很多都有有效期,有效期内可能还没攒够兑换心仪机票的积分就过期清零了;同时,目前除了花旗银行外的航空联名信用卡只能兑换某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限制较大。

  以上就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的相关介绍,以后别人再问你什么是信用卡积分换里程应该都清楚了,可以记着这些小知识去跟大家科普一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