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哪些资料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哪些资料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哪些资料?近些年来,国内银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民生银行发展更是十分迅速,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该如何办理呢?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下面, 小编具体说说。

  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

  1、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基本条件

  首先要满足民生银行信用卡基本申请条件,要求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


  2、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所需资料:

  身份证明文件: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者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及境内的居留证或暂住证复印件;外籍人士需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职称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财力证明文件(附属证明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民生银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在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过程中,小编要说的是:应保持申卡资料填写完整,齐全的申请件将得到优先处理,申卡成功率也高。大家要记住这些信用卡办理的诀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