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信用卡怎么用微乐分?看完你就清楚了

没有信用卡怎么用微乐分?看完你就清楚了

      

  谈到信用卡代还 APP,许多人会想到微乐分,毕竟相对其他信用卡代还工具而言,作为腾讯旗下的产品自然会比较深入人心。另外,用微乐分还信用卡后还可以分期还款,费用也比较低。有的用户没有信用卡但是也获得了微乐分额度,那么微乐分没有信用卡能用吗?没有信用卡怎么用微乐分?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微乐分没有信用卡能申请吗?

  据了解,微乐分是腾讯出品的一款分期还信用卡神器,用户可使用微乐分分期还信用卡,用户关注“微乐分”后点击“进入微乐分”,即可开通并使用微乐分。要注意的是,微乐分不一定需要信用卡才能申请,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功开通。

  开通微乐分系统会对用户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满足条件的用户才能获得微乐分体验资格,并且获得微乐分额度。目前微乐分最高信用额度为30000元,不同人的额度可能会不同。

  没有信用卡怎么用微乐分?

  微乐分额度只能用来代还信用卡,不支持提现或转账,由此可见就算获得微乐分额度,但是没有信用卡也是白搭。如果你确实想使用微乐分的话,建议去办一张信用卡。

  初次办卡建议可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比如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的申请门槛低,核卡效率快。拿到卡片后,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就可以直接用微乐分额度来给信用卡还款。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没有信用卡怎么用微乐分?看完你就清楚了”的介绍,微乐分没有信用卡还是可以去申请的,只要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就可以获得额度,不过因为微乐分额度只能用来代还信用卡,不支持提现或转账,所以你没有信用卡的话,就算有额度也是没法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