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平安信用卡如何免年费?

      

  平安信用卡如何免年费?信用卡都是要收取年费的,千万别开了卡就放抽屉里,其实有不少办法可以减免年费。下面我们讲讲平安信用卡免年费的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享受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车主卡除外)。
  平安白金信用卡首年刚性年费(不能减免),当年消费满150,000元可免该卡次年50%年费,当年消费满300,000元可免该卡次年年费,附卡规则同主卡。
  平安车主信用卡首年刚性年费(不能减免),当年消费满30,000人民币元或等值美金,可免次年年费。
  以上就是平安信用卡免年费的方法,使用平安信用卡的卡友可以看看,想了解更多有关信用卡的知识欢迎大家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