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蚂蚁花呗与信用卡逾期哪个严重?

蚂蚁花呗与信用卡逾期哪个严重?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就像信用卡一样,银行借你钱没问题,只要你每个月按时还款。但是如果你逾期,那可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而且情况严重恶意透支信用卡可是会被判刑的。如今除了信用卡,我们还有很多选择,比如蚂蚁花呗、借呗、微粒贷、还有其他的小规模第三方机构等。那么以上这些逾期哪个严重呢?

  花呗:

  花呗与央行完成对接,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前一阵子,蚂蚁金服也曾经主动透露,如果使用花呗产生大额、长期逾期行为,有可能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这跟信用卡非常相似。但是据说花呗会比信用卡要宽松一些,毕竟支付宝自己也有一个信用分,本身对用户会有一定的约束力。

  另外——如果真的产生了恶性逾期,花呗也不是吃素的,今年6月已经有用户因为恶意逾期而被花呗起诉了。所以,也要早日还款才好。

  借呗、微粒贷:

  使用借呗和微粒贷,借款信息可能会被记录在信用报告里头。有读者反应过,他征信报告里有借呗的使用记录,显示的是小贷公司发放信用贷款。

  借呗或者微粒贷用户,确实在个人征信报告上能查到这个”小贷公司发放信用贷款”的记录,对于以上这两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手头资金非常紧张,也可以通过微信号:花呗回收服务 取出一些资金应急还款,避免对个人产生长期影响。建议和信用卡和贷款一样,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小贷机构:

  第三方公司要影响你的征信,首先需要他有征信牌照。这不是随便一个小公司就能拿到的,就算支付宝,也是费尽周折才拿到。而没有这个牌照,就无法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

  所以有一些人在从小额信贷公司借款后,会设法跑路,个人的信用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但是这类公司一般都有一些“你懂得”追债手段,对欠债者的个人安全以及家人生活都会造成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