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现对信用卡提额有影响吗?

取现对信用卡提额有影响吗?

      

  不少用户都在问,我经常提现、取现,对信用卡额度有影响吗?根据小编了解的情况而言,一般不会,银行不会认为你就是在涉嫌套现,甚至可能还会很支持,因为你取现是要手续费和利息的,作为银行来说是盈利的。

  除分期外,取现行为是银行最乐意看到的行为,当然,前提是持卡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切实还了。取现可以给银行造成两部分利润: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取现手续费部分银行都已经给免除,不免除的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1%-3%计算;取现利息则是自取现日起,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

  假设一中信银行持卡人,账单日为5日,还款日为25日。当月4日取现1500元,25日还款。则根据该卡的收费标准,银行可获得:

  取现手续费=1500元*2%=30元

  取现利息=1500元*0.05%*21天=15.75元

  银行共获利=30元+15.75元=45.75元。

  记住以下提额原则:

  1、最重要的一点是,让银行在无风险的情况下挣钱

  2、无风险的意思是,你是正常的刷卡消费,并不是套现

  3、让银行挣钱,就要多用银行的相关业务,比如分期、理财、服务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