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扫码支付能用信用卡吗?小编来告诉你!

微信扫码支付能用信用卡吗?小编来告诉你!

      

  微信、支付宝推出的扫码支付功能,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不用带现金出门也可以消费,只要掏出手机通过微信扫描功能就可以进行支付。不过,很多卡友对于微信扫码支付用哪里的钱不是很清楚,想知道可不可以用信用卡支付。这个得分情况,有的可以,不过也有的可能不支持,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扫码支付能用信用卡?

  微信扫码支付能否用信用卡,至少得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产生真实的交易,一个是商家支持信用卡支付。

  至于什么是真实的交易,除了使用微信扫码进行转账、发红包外的,基本都属于真实的交易。要知道银行明文规定,信用卡不能进行转账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得看商家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大家应该都碰到过这种情况,自己使用微信扫码商家的二维码,结果去发现只能用零钱或者是银行卡支付,而信用卡无法支持。这是因为这类商家二维码是静态二维码,不能支持信用卡付款。

  而如果是你向商家出示二维码,让商家用扫码枪扫码,就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因为这类二维码是动态支付码,能够支持信用卡支付。

  不过,有一点要提醒的是,就算商家支持信用卡支付,通过微信扫码使用信用卡支付,也可能会遇到支付失败的情况。

  这个你就得看看信用卡里的额度够不够付款,若是信用卡额度低于付款金额,也是无法支付的。此外,还可能是因为你的信用卡超过微信支付限额了,具体限额多少,不同银行限额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