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找人办信用卡 没拿到卡还被透支了几万

找人办信用卡 没拿到卡还被透支了几万

      

  河南的刘家姐弟在当地经营着小本生意,苦于没有资金又无法贷款的他们,偶然听说有位神通广大的老乡叫阿杜,能帮人在上海办出10万元透支额度的信用卡,于是向他请求帮忙。孰料,一番手脚用尽,刘家姐弟非但支付了高额手续费,信用卡没拿到不算,还被阿杜侵占了数万元的透支款。日前,34岁的阿杜因信用卡诈骗罪,在闸北法院获刑。

  刘家姐弟是河南的个体建筑材料经销商,去年9月,因为银行方面的贷款审核未获批准,姐弟俩为了筹措进货资金伤透了脑筋。听说老乡阿杜这两年一直在上海从事信用卡办理的业务,有渠道能帮人申请到额度10万元的信用卡。刘家姐弟分析觉得,虽然阿杜给人办卡的手续费高达透支额度的25%-30%,但如果有了一张这样的信用卡,只要资金周转顺利,在银行的免息宽限期内及时归还透支款,就能无限次地以零成本借到10万元的资金,比向银行贷款还划算。于是,他们跟其他人一样,陆续向阿杜提出了代办信用卡的意向。

  在阿杜的安排下,刘家姐弟和其他几名老乡一起来到了火车站地区的一家银行。由阿杜提供事先准备好的虚假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向银行分别申请了“白金卡”和“存贷合一卡”。果然,没过几天,5张信用卡便顺利办出。按照事先约定,阿杜应该将卡中的透支额提现后,扣除自己的那部分手续费,再将剩余的款项连同信用卡一起交给委托人。可当时阿杜正债台高筑,他故意压下这些信用卡,以“养卡需要时间”、“卡暂时没有办出”等理由一边搪塞,一边将透支套出的钱款用于自己归还债务。刘家姐弟和其他办卡人多次催促,阿杜也只是给他们象征性地支付了一部分钱款,到最后干脆玩起了失踪。于是,众人纷纷报案,最终由警方将阿杜抓获。

  据法院介绍,虽然阿杜目前已被判刑入狱,但刘家姐弟等,本不具备在上海申领信用卡资格的当事人,仍需要为自己名下的透支债务承担先行还款的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