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看看这几家

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看看这几家

      

  为了解决持卡人信用卡大额消费额度不够用的问题,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备用金消费分期额度,资金到账后持卡消费,每个月分期偿还部分本金+手续费。那么,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呢?看看这三家。


  一、农业银行

  信用卡消费备用金是农行面向行内优质信用卡客户推出的分期付款业务,持卡人可通过网点柜台、掌银渠道向农行申请分期额度,农行审批成功后将消费资金转入指定信用卡,持卡人分期偿还本金及支付一定数额分期手续费。

  1、申请金额:单笔申请金额最低为500元,最高不超过持卡人可获得的分期额度,在可用分期额度内可多次申请消费备用金。

  2、分期费用:3期2.22%,6期4.14%,12期7.2%,24期14.4%,36期21.6%,分期手续费于首期向持卡人一次性收取。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消费备用金执行如下优惠费率:3期1.08%,6期2.16%,12期4.2%,24期8.4%,36期12.6%。


  二、平安银行

  消费备用金是平安银行主动邀约,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笔小额应急资金,持卡人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消费备用金额度仅用于日常刷卡及网上支付,可抵充已出账单,备用金到账信用卡账户,优先于额度使用的,不能取现、转账,无法循环使用。

  1、申请金额:消费备用金单笔申请金额最低20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只要测评有可办理额度,均可在额度范围内多次申请 。

  2、分期费用:消费备用金分期支持6期、12期、18期、24期、36期自由选择,手续费率区间为[0.62%-0.89%],具体请以申请结果为准。


  三、兴业银行:

  信用卡随兴分消费备用金面向兴业优质客户“特邀”推出,是在客户原有信用额度基础上额外提供的专享分期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持卡人办理随兴分消费备用金后可直接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刷卡消费,并按月分期还款即可,最长可分36期。

  1)申请金额:持卡人每次申请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以1元为单位递增,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0万元。

  2)分期费用: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率3期不高于2.70%,6期不高于4.8%,12期不高于9.00%,18期不高于13.50%,24期不高于17.28%,36期不高于24.48%;按月分期收取手续费率,3期不高于0.90%/期,其余期数不高于0.80%/期。


  以上即是对“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看看这几家”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