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省呗app有哪些功能和优势

省呗app有哪些功能和优势

      

  省呗对信用卡目前逾期率高,还款不及时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还有许多用户欠信用卡还不上,滞纳金利息费用太高,省呗也极大的减少了还款费用,最低8折,无其他手续费,作为刚推出的一款软件APP,确实非常优惠,值得试用。

  1、【优势pk】

  信用卡申请流程需40天,省呗全程仅需5分钟;前者需提供收入证明等繁琐材料,省呗仅需刷刷脸;前者两年积分仅够换一条毛巾,省呗常年优惠不断、干货不断;前者固定利息利滚利,省呗采用浮动费率,平均为其八折;


  2、【如果已有信用卡】

  搭配使用更是神器,用户可正常使用信用卡,享受其提供的优惠活动、积分礼遇,免息期结束前在省呗一键操作即可结清信用卡账单,信用卡不再收取任何费用。之后用户还款于省呗,省呗接力叠加提供更多优惠活动和更低的服务费用;


  3、【申请简单、资料安全】

  '省呗'在用户申请全程均无人值守,不会电联,无需面审,用户完全自助操作。所填资料均严格依法保密,绝无外泄可能。银行级机房系统保障数据安全,账目清晰易懂。行业首创摄像头刷脸刷证审核,操作简便,5分钟可自动审核完成;


  4、【还款简便】

  账单清晰,一目了然,一键还款,支持上百家借记卡。


  通过以上省呗app的功能特点介绍,可以看出省呗app靠谱安全,可以放心使用,更多省呗app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网侠手机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