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以微信激活吗?教你三种激活方式帮你快速激活!

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以微信激活吗?教你三种激活方式帮你快速激活!

      

  微信激活信用卡方便快捷,只要关注发卡行信用卡公众号,并进行相关操作即可激活卡片。不过,目前仍有很多银行暂时未开通微信激活信用卡服务,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是否可以通过微信激活呢?你可以从小编介绍的三种信用卡激活方法来寻找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以微信激活吗

  是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目前是可以通过微信激活的,前提是你必须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上的“办卡/积分”-“开卡激活/进度查询”,然后在跳转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界面点击“我要开卡”,进入卡片激活界面。

  输入卡号、证件号码、CVV2、验证码,点击激活即可。


  除了微信激活,还可有这两种激活方式:

  1、电话激活:用申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77,按照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和信用卡卡号,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激活卡片并设置相关密码,激活后会收到短信通知。

  2、短信激活:使用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JHxxxx(本人卡号末四位)”发送至以下号码:

  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95577000;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0095577;

  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0095577。


  以上即是“华夏银行信用卡可以微信激活吗?三种激活方式了解下”的相关介绍,要注意的除了电话激活外,微信激活和短信激活信用卡,仍需要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来设置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