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些情况你可能想不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这些情况你可能想不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随着信用的不断普及,现在大部分人都拥有1-3张信用卡,那么你们会看信用卡账单吗?要是账单跟自己的消费金额不对怎么办?小编教大家怎么应对这样的情况。


  如果出现账单金额比自己的消费金额多,那么就是要分析一下账单明细,查看是否有自己不知道的额外支出,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自动扣款。现在手机应用多了,很多需要开通会员才能享受,一旦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绑定了自动代扣,很有可能会多出一笔钱来,大家可以查看常用的软件看是否开通了此项功能。


  2、信用卡罚息。也有可能是上个账单的钱没有还完,导致出现未还款金额,那这个账单出来以后,就要全额罚息,算下来罚息钱也不少呢。


  3、年费。这种情况一般不多见,因为很多信用卡一年刷5次作用就能免年费,条件还是比较低的,不过不排除部分信用卡年费不能免,那么到期会自动把年费算入账单内,需要一并偿还。


  4、溢缴款取现。如果之前不小心把钱存入信用卡,那么取出来是要收费的,具体要看银行政策,部分银行已经取消了这项收费。

  大家可以核对以上的情况做分析,另外可以查看账单明细,核对每一笔消费,小编觉得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打电话到银行信用卡中心,找人工客服进行核对,具体情况就可以知道啦。实在不行还可以去银行打印消费详单,那就知道多出来的钱是什么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