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小白卡双额度多少?双额度怎么用?

交通银行小白卡双额度多少?双额度怎么用?

      

  

  交通银行小白卡双额度多少?

  关于双额度多少,京东金融并没有明确说明,而作为一款金卡,小白卡的信用卡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具体由银行对申请人的资信进行综合评估后授予;而白条额度则是由京东金融对申请人的资质进行评估的,两者的评估条件并非一致,所以具体的还得看京东金融对的的综合评分。


  交通银行小白卡双额度怎么用?

  使用交行小白卡在非京东场景内消费,根据消费金额的多少,决定使用双额度中的哪种额度。

  1、刷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白条额度,交易计入白条账户,需要给白条还款;

  2、刷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信用卡额度;交易计入信用卡账户,需要给信用卡还款。

  3、如果交易不支持白条额度消费,则使用信用卡账户支付。

  举个例子:假设卡友所持的交行小白卡授信额度为2000元,白条额度为1000元:

  假设刷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小白卡白条额度,则可用额度为1000元额度-消费额度;

  假设刷卡消费金额≥200元,使用小白卡授信额度,则可用额度为2000元额度-消费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