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年费多少?看完你就有答案!

中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年费多少?看完你就有答案!

      

  中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年费多少?这两点是用户在办理信用卡之前最为关注的问题了,对信用卡了解的越多,真正使用的时候就越是能够合理正规,从而避免出现违背信用卡原则的问题了。


  中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享受专属特权服务:用户可在中信银行专属的理财场所享受专业专心的理财服务。如果用户是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在办理银行柜台相关业务时,可以有优先服务的特权。

  2、机场贵宾登机服务:可免费享受签约机场的贵宾登机服务。可以在乘机时,免费享有贵宾厅侯机、专门的安检通道、专人代办登机手续等服务。还有免费旅游交通意外保险,可以享受高达50万元的旅游交通意外险。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有365×24小时全国范围内车辆救援和拖带服务。

  3、享受健康医疗服务:住院时,可在医院贵宾区域免预约直接挂号,还可以直接享受就医导诊,也可在医院的贵宾休息室休息。中信银行为白金卡也用户提供免费医疗保险服务,也可享受高达人民币10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金。

  4、还有关于法律理财方面的服务。中信银行为白金卡用户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次数不限。中信银行也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服务。


  中信银行i白金卡年费问题多少?

  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是480元。中信i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一款产品。普卡升级为白金卡后要收取年费,并且不能用积分抵消。

  信用卡用的比较普遍,未来也会越来越广泛,而且信用卡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之处。中信白金卡有什么好处?中信银行i白金卡年费?以上给大家一一列举了,总体来看,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是很不错的,给用户的权益也不少,很多用户也是冲着这些权益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