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同的卡组织卡消费有哪些影响?

不同的卡组织卡消费有哪些影响?

      

      不同的卡组织卡消费有什么影响?对于这个问题,可能一些用户并不是很清楚,在此,卡宝宝小编就为卡友们解疑答惑一下吧。

 

     不同的卡组织在结算和支付过程中通常不会对消费者有太多影响。影响较大的是国内消费者出境旅游消费时,由于选择不同的支付渠道,在兑汇过程上产生的费用会有所不同。

 

     国际信用卡组织有VISA国际组织、万事达国际组织、大来信用证有限公司、JCB日本国际信用卡组织等。其中威士卡和万事达卡是现在最常见的两种卡。在选择上,应根据自身需求来看,一般美国用visa比较多,欧洲用master比较多,经常去日本推荐JCB,国内的话是银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