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空卡提额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

信用卡空卡提额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

      

  


  一、信用卡空卡提额是什么意思?

  简单来说,就是用可用额度不多的信用卡刷卡,刷出信用卡的超限额度,以此来提高临时额度,不过前提是所持有的信用卡发卡行能提供超限服务。

  举个例子,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是默认开通超限功能的,持卡人建行信用卡有3000的额度,但是他想买一个价格在3001~3300元之间的商品,刷卡后如果交易成功了说明就用了超限额度,超过可用额度的部分就是空卡提额部分了。


  二、信用卡空卡提额如何操作?

  就是找一张具有超限额度的信用卡,再找一个价格大于当前信用卡可用额度的商品,通过POS机,或者是二维码使用这张信用卡消费,最后根据交易结果来判断是否空卡提额成功。

  如果交易成功,说明超限成功了,也就间接提额了;交易失败,超限不成功,间接提额失败。不过只要是正常消费,一般都会成功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