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来分期要多少芝麻分?

支付宝来分期要多少芝麻分?

      

  来分期是支付宝上一款类似于蚂蚁借呗的现金借贷产品,专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这个高信用的依据之一则是芝麻信用分。那么,芝麻分多少的用户才能够使用来分期呢?


  如果暂时没有使用资格,可以申请信用卡,享多种优惠特权

  据悉,支付宝来分期并不是所有用户能够获得使用资格,按照官方说法,支付宝来分期只有600分以上且无不良信用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请,但事实并非如此。

  有不少用户表示,自己芝麻分超过650,申请来分期评估总是显示档期已满,简单地来说就是申请不通过,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虽说芝麻分达到600及以上,就具有申请资格,可以提交下单申请,但是下单后需要通过综合信用评估。综合信用评估是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渠道进行的,芝麻分只是综合信用评估的其中一项。


  想使用来分期,必须具备这两个条件:

  1、硬性条件:芝麻分必须为600分及以上,才有机会使用来分期,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机会,并不说一定。

  2、软性条件:经常使用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用户,包括购买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产品,像蚂蚁聚宝的余额宝、招财宝,还有支付宝的娱乐宝等等,仅仅使用淘宝和支付宝的用户,很难得到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