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发行首款生肖汽车主题信用卡

北京银行发行首款生肖汽车主题信用卡

      
      “北京银行目前共发行包括银联标准卡、世界白金卡、主题卡、认同卡、联名卡在内共26个卡种、43张卡片,发卡量165万张。”日前,北京银行信用卡部门在一产品发布会上透露以上数据。

 

  在该发布会上,北京银行首款生肖主题信用卡——“金马”白金卡和“跃马”金卡,以及“全功能”汽车主题信用卡——乐驾卡也首次跟大众见面。

 

  在产品设计方面,北京银行马年生肖卡卡面以我国著名画家墨涛的书画作品为主元素,融合中国传统文化概念和现代时尚感,突出马年祝福、贺岁迎新以及勇往直前的骏马精神,具有收藏价值。

 

  产品功能方面,马年生肖卡打造餐饮、百货、住宿三类消费3倍积分等增值服务,“金马”白金卡还可享5万元48小时高额盗刷险、500万航空意外险、5000元旅行保险(放心保)赠送,以及道路救援、酒后代驾、机场接送、汽车租赁等白金尊贵礼遇,同时激活首刷更可获赠马年收藏纪念版套卡。

 

  北京银行特别推出的车主信用卡——乐驾卡,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长沙、南昌、天津、西安、济南全国十大城市为有车一族量身打造全程化增值服务,全面整合汽车信用卡消费的周边产业链,集合加油积分翻倍、积分自动兑换加油金、酒后代驾、洗车服务、道路救援、保险赠送、机场接送、汽车租赁等全系列汽车消费增值服务。

 

  其中,集合加油积分翻倍、积分自动兑换加油金,白金卡10倍积分或当月所得积分自动兑换50元加油金;金卡5倍积分或当月所得积分自动兑换25元加油金。白金卡持卡人全年可享受24次免费清洗车服务,全年12次酒后代驾;金卡全年3次酒后代驾。白金卡持卡人全年享受24次道路救援,金卡全年3次。白金卡前月可计积分类消费满一万元,本月可获赠机场接/送一次(有效期三个月)。白金卡赠送1.6万元驾驶员人身意外险;金卡赠送1万元驾驶员人身意外险。

 

  北京银行马年生肖卡与乐驾卡的面世进一步丰富了该行信用卡的产品种类和服务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