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登录民生网银只需这五步!

登录民生网银只需这五步!

      

  银行如今可以说对我们的生活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人们经常需要去银行办理业务。而我们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有时工作人员就会让我们开通网银,开通网银是可以帮助我们之后办理业务的。不过有的人在开通后不知道怎么登录,就有开通了民生网银的人问小编: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一、登录民生银行官网

  在浏览器上搜索民生银行官网,然后点击登录民生银行官网,记住需要点击有官网标识的那一栏。


  二、点击进入网上银行登录通道

  在民生银行的官网主页会有网上银行的登录通道,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


  三、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首次登录的朋友需要先下载安装安全控件,在点击进入“个人网上银行”后,可以看到下载安装安全控件的链接,点击链接进行下载安装。


  四、刷新浏览器,重新登录

  在下载安装完安全控件后,需要刷新浏览器,然后重新登录民生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登录。


  五、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在重新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的登录通道后,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再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登录民生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了。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怎么登录?”的回答。不知道该如何登录民生银行网上银行的朋友按照上述步骤去进行登录即可。首次登录的朋友下载安装了安全控件就可以登录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