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面签技巧大揭秘

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面签技巧大揭秘

      

  信用卡面签是针对通过网络途径申请信用卡的人群而言的,如果直接通过银行柜台或是银行业务员办理,就不需要这个流程了。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小编帮你梳理各大银行面签流程就能明白了。


  一、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到底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其实,所谓的申请信用卡面签,就是持卡人亲自到发卡行的营业网点签字。一般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后,银行会发送短信告知已通过初审,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持身份证到发卡行营业网点进行网上申请信用卡面签;如果发卡行是将信用卡寄到申请人手中的,那么申请人收到信用卡,需要去银行面签才能激活卡片。


  二、银行面签技巧

  1、穿着得体

  简单来说,面签就跟找工作面试差不多,要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在申请信用卡面签时银行工作人员会对你进行大致判断,如果穿着不得体的话,首先这是个不礼貌的行为,其次银行工作人员会觉得你生活习惯不好,认为你不靠谱,这样很容易导致被拒,或者信用卡额度低。此外,有的银行会把着装当成参考项,影响信用卡的审批。

  2、千万别迟到

  银行最看中的就是守时,申请信用卡面签一定要准时到,千万不能迟到,试想一下,如果连最基本的时间概念都没,银行很难相信你是一个守信用的人。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面签的地点和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地点可能会不同,所以在面签之前要牢记面签的地点,不要走错网点。

  3、资料要带齐全

  申请信用卡面签时申请人需要带哪些资料呢?申请人除了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外还,需携带随卡邮寄的《领卡确认函》,在柜台完成激活后才可使用。银行面签带上这些资料才能确保面签成功。

  4、回答问题不含糊

  一般银行信用卡面签只是为了确认申请人的身份,所以银行的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申请人的个人信息,以确定您就是申请人本人。

  但又有一些银行申请信用卡面签时会问得比较详细,比如你的工作情况、日常收入来源、以往的贷款记录等,甚至会别有用心的设置一些陷阱,故意说错你的家庭地址看你的反应。

  总之,不管银行信用卡面签时工作人员问什么问题一定要处乱不惊。

  想必大家对申请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已经清楚了,也希望小编上面列举的信用卡面签技巧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