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不了怎么办 这几大原因你要了解

信用卡分期不了怎么办 这几大原因你要了解

      

  一般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的门槛都比较低,而且审核也比较快,人们在有现金需要或者是遇到经济苦难时都会想到分期业务,不管是现金分期还是账单分期,如果遇到分期不了怎么办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信用卡怎么办不了分期,有哪些原因?


  1、个人信用记录不好

  虽然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的门槛比较低,但是如果持卡人消费和还款情况不好,银行也会拒绝的。比如说你信用卡的消费情况,银行通过数据监控怀疑有套现嫌疑;如果你的还款记录不好,出现多次逾期或者是逾期不还。信用卡分期办不了就很正常了。


  2、现金分期资金用途不对

  一般向银行申请现金分期时,会需要了解持卡人申请的用途。银行有明确规定,申请现金分期的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


  3、现金分期金额超过可用额度

  现金分期办不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信用卡额度已经透支完了,或者信用卡可使用额度小于你现金分期的金额,也是分期不了的。比如你的信用卡额度为1万元,已经透支消费了8000元,如果你再申请3000元的现金分期,只能等你还清欠款,信用额度恢复后再申请。


  4、账单分期金额不够

  持卡人在进行了大额消费之后,知道自己在单个账单日无法全额还款,那么可以通过账单分期的服务,进行分期付款。每个银行对于账单分期的金额有要求,比如建行的分期金额要在600元以上,招行账单分期每次申请不得低于300元。如果你账单金额低于银行分期的最低要求,自然也不能申请分期。

  通过以上信用卡分期不了的原因分析,相信大家也知道,信用卡分期不了怎么办。另外,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并寻求解决办法。如果信用卡分期不了,你可以,贷款产品丰富,申请门槛低、审批快、而且利率也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