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贵金属交易操作流程介绍

中国银行贵金属交易操作流程介绍

      

  从中国银行了解到,为了适应公司客户与个人客户投资的多样化需求,根据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变动情况,中国银行近日推出了面向个人黄金实盘交易投资者的黄金期权业务、面向公司客户的白银远期保值和白银租赁业务。


  中国银行有关人士说,针对今年以来国际黄金市场波动加大,个人黄金实盘交易者亏损风险增加的实际情况,中国银行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风险规避工具,结合期权产品与实盘黄金市场波动性强的特点,及时推出了个人黄金期权业务,为个人客户增添了一种新的黄金交易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需要。

  与个人外汇期权相似,个人黄金期权也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客户的投资交易品种,并使客户能利用这一交易工具获利。那么投资者怎么操作呢?

  可以使用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业务,不发生实物贵金属的提取和交割,目前可以买卖黄金、白银两种贵金属。

  据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行贵金属买卖业务报价方式采用每克黄金的人民币价格和每盎司黄金的美元价格,没有其他手续费。起点交易克数方面,黄金为人民币金10克、美元金1盎司,白银为人民币银100克(以1克递增)、美元银5盎司(以1盎司递增)。另外,单笔交易量达到各分行规定的一定金额时,系统还将自动给予优惠。


  那么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业务有什么优势呢?

  中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业务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是交易方便,不进行贵金属实物交割,避免各种仓储、检验费用,降低客户交易成本;

  二是交易服务时间长,每周一上午7:00至周六早晨6:00,涵盖主要国际贵金属市场交易时间;

  三是交易方法多样,目前可以通过柜面服务人员、自助终端、电话银行或等方式进行交易;

  四是交易方式灵活,既可进行市价交易,又可进行委托交易。

  此外,在贵金属购买方式上,客户除了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交易外,也可以通过柜台或自助银行进行账户贵金属买卖交易。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致电95566或至中行任意网点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