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额度多少 你不能错过的提额技巧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额度多少 你不能错过的提额技巧

      

  年轻时尚的你一定听说过Y-POWER信用卡,这款卡片是交通银行专门为年轻一族打造的,特有原力黑和活力白两种卡面设计,供卡友自己选择。那么,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额度

  交通银行青年卡,因为申请门槛低,额度一般在5000-5万之间,具体下额,银行会综合申卡人的各项资质进行判断。批卡一般都是5000元的初始额度,后面根据持卡人的消费和还款情况进行提额。

  此卡享有的特权:只要你单笔刷卡消费满500元或60美元,即可启动“想分就分”分期付款特权;国内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城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比一般银行信用卡要便宜;取现额度更高达信用卡额度的100%,取现额度也比其他信用卡的50%要高。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提额

  Y-POWER信用卡提额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快速,持卡6个月后,就能向银行提出申请,只要你之前的还款记录良好,一般都没问题。用卡提额技巧有以下几点: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授信额度的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有助于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在不同地方不同类型的商户刷卡,尤其与交行有合作的商户更好,单页不能局限;

  4、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要多样化;

  5、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6、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额申请越容易批核。


  以上便是小编对于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额度和提额技巧的介绍,此卡申请容易通过,提额快,优惠活动也比较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