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怎么设置自动提前还款

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怎么设置自动提前还款

      

  支付宝花呗怎么说也是个新鲜的东西,许多人对他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支付宝花呗是什么,不知道怎么开通,不知道怎么用,用了还不知道怎么还款,还款可是个大问题啊,如果不会还款,逾期还款可是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哦,那我们开看看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吧,最好是设置自动提前还款就可以高枕无忧啦!


  一、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

  1、首先在电脑中登陆我的支付宝,登陆成功后,点击“还款”,

  2、进入花呗还款页面后,再点击【还款】

  3、接下来再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到收银台页面,支持还款渠道: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完成点击“确定”即可。


  二、花呗自动提前还款步骤

  花呗还支持自动还款功能,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自动还款。在每月10日前,请确保资金充足即可。

  1、在账单中点击还款计划我要还清蓝色按钮;

  2、页面跳转到还清页面,默认支付金额为全部需还金额,不支持还款部分金额;

  3、使用余额、网银、借记卡等还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