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详细解读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详细解读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法及账单日规定的相关知识同时为卡友提供更多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知识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让卡友更好的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几个与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相关的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账单日:银行每月对账单周期内交易汇总并结计利息的日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本期账单还款的最后日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天即如果号为帐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日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天最短为天刷卡消费日期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长度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同时中国银行信用卡卡友要注意中国银行信用卡帐单日账单日有个这个账单日分别是日——日账单日是中银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随机确定的正常情况下客户不可以调整账单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