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cvv2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安全码介绍

cvv2是什么意思?信用卡安全码介绍

      

  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依然有不少卡友仅仅知道透支消费,对于安全用卡知识缺乏了解。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cvv2是什么意思?用卡安全必知。


  cvv2是信用卡visa卡的安全码,全称为“Card Verification Value 2”,此cvv2有3位数字,一般印制在信用卡背面的签名栏卡号后4位后面。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个cvv2,它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凭此可以进行网络交易和电话交易,一旦被他人窃取,很容易发生盗刷事件。

  小编建议,持卡人最好将visa卡上的cvv2数字保护起来,可以用胶带遮住或者直接划掉。但是,如果选择直接将cvv2从信用卡上划掉,那么,一定要牢记,如果忘了,要用的时候是找不回来的。


  另外,小编普及下,其他银行卡组织信用卡安全码知识

  1、银联卡的安全码叫做CVN2,印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栏上后3位数字;

  2、万事达卡的安全码叫做CVC2,印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栏上后3位数字;

  3、运通卡的安全码叫做CID,印在信用卡正面,信用卡卡号上方的4位数;

  4、JCB卡的安全码叫做CAV2,印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栏上后3位数字。


  通过以上介绍,cvv2是什么意思,相信卡友们都应该知道了,为了信用卡的安全,建议不管大家持有的是哪个卡组织,都应该将信用卡安全码保护起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