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副卡消费不计入消费次数

信用卡副卡消费不计入消费次数

      
      由于信用卡主副卡可以享受到积分同时累计及转账手续费优惠等实用功能,很多市民都会在办理信用卡时办理一个附属卡。众所周知,大多信用卡每年消费到一定次数是可以免除该年年费的,但很多持卡人却不知道信用卡副卡消费时不计入消费次数的。

 

  家住胡家园的黄女士就碰到了这种情况。黄女士向记者介绍,去年一整年,黄女士用某国有行信用卡副卡消费过10多次,按规定一年中刷卡消费6次就可以免年费的。但去年末,我却收到了银行发来了电子邮件,要求其交300元的信用卡年费。这让黄女士很疑惑。经过询问客服后才知道,信用卡副卡消费时不计入消费次数的。

 

  黄女士刚开始不明白主卡和副卡的区别,其他市民是否明白呢?记者在多家银行随机采访了10位市民。其中,所有人都知道信用卡主副卡,但其中9位市民都表示并不清楚副卡的功能和主卡有何区别,也不了解消费是不计入消费次数的。

 

  某国有行信用卡中心人士指出,信用卡副卡消费时多不计入消费次数。若主卡没有消费够次数,即使副卡消费够了次数,主卡还是要交年费。不过,持卡人若碰到这种情况,可以向银行进行申请半个月左右的延期时间,持卡人可在这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刷够免年费的次数,从而达到免年费的目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