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好借钱最高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支付宝好借钱最高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支付宝上最近新增了一个现金借贷服务-好借钱,它可以为满足条件的用户提供一个授信额度。那么,你想知道好借钱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吗?通过好借钱你最多能借多少钱呢?赶紧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

  好借钱是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它是针对芝麻信用分为700级以上的用户提供借钱服务,每日利息为0.3%,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每天只开放500个申请名额。


  1、好借钱最高额度是多少

  芝麻信用为700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可以在芝麻生活上找到好借钱,点进去即可申请贷款,申请成功后,所借的钱会直接打到你在支付宝余额中,每个人可申请到的贷款金额的在好借钱的授信额度之内。

  好借钱申请额度最高为20万,由于每个用户的资质不同,所获得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根据已经开通的用户反馈,额度有四千多的,也有一万的,更加有广发信用卡几万额度的好借钱额度为十一万。


  2、怎么获得好借钱最高额度

  好借钱的具体额度多少根据芝麻信用分来定,芝麻信用主要从身份特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信用历史五个方面进行打分。所以想要获得最高额度,首先得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据悉,如果要增加芝麻信用分,你需要信用卡及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多交信用好的朋友、按时缴纳水电煤、不上法院老赖名单、爱心捐赠、给家人添置物品等,有方法可循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