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养卡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养卡是什么意思?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主要的支付工具了,对于年轻人来说由于刚参加工作不久,工资也不多没有存款,基本都是月光族,但是又有强烈的消费欲望,这个时候只能通过养卡来周转自己的资金了。相信大部分人都听过养卡这个词,但是养卡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信用卡养卡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养卡,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正常的养卡就是多刷卡多消费,并且及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卡记录,这样有助于提额。还有一种养卡风险很大,就是通过不断的办信用卡,用后一张信用卡的钱去还前一张信用卡的债务,以图延长债务时间,这就是信用卡养卡。


  信用卡养卡怎么操作?

  要想实现信用卡养卡,就持卡人首先必须申请两张及以上的信用卡,然后把几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期错开,日常消费用第一张信用卡,在还款期限之前,用第二张信用卡透支提现,还第一张信用卡的债,依此类推,数张信用卡轮换透支。

  信用卡养卡看起来似乎是充分利用了银行的信用额度,实际上所有信用卡的账单最终都是是要以现金全额还款的。而信用卡养卡必须要进行信用卡取现,成本很高,不仅需要支付一定额度的取现费,还要从信用卡取款当天开始被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信用卡养卡的张数越多,产生的养卡成本也就越高,一旦某一链条出现问题,连每期最低还款额也不能支付,就会被银行视为恶意透支,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额度高时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信用卡养卡风险

  1、信用卡养卡虽然一直在以卡还卡的周转着,但是欠的钱最终还是要还得,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只是在拖延债务危机爆发的时间,但是哪天只要资金链一段,债务危机将爆发得更猛。

  2、信用卡养卡必然会持有很多信用卡,各种收费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信用卡越多越容易出问题,一旦搞混淆耽误了还款,还要缴纳滞纳金和罚息。

  3、以卡养卡都要涉及套现,无论是非法套现还是合法套现,都需要支付不少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