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2个信用卡代还平台!养卡人的生活好助手!

12个信用卡代还平台!养卡人的生活好助手!

      

  进入2020年以后,不少朋友感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已经无力归还了,想要借助信用卡代还平台来度过难关。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很多代还信用卡平台都是不被允许的,要是手上资金紧缺,可以试试比较好下款的平台。


  轻松e贷

  申请渠道很多,可以在北银消费金融APP申请、关注北银微信公众号、下载京东金融-借钱,个人资质越好,利率也就越低,申请门槛低,需要年龄在20~50岁之间,有稳定工作或收入。


  马上分期

  申请条件很简单,只需要借款人征信良好,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有正当的职业或身份,完成身份验证,即可申请。


  提钱花

  申请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登录中原消费金融app-提钱花-按照流程填写资料认证申请即可,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只收取还款日为止的利息,也可以分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


  百度有钱花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的网贷平台,是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的老对手。虽然百度有钱花的知名度不如蚂蚁借呗和微粒贷,但服务水平一定也不差。

  基本信息: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内,能够做到30秒完成审批,3分钟发放贷款,55周岁以下的成年人就可以申请。


  捷信超贷

  捷信超贷也是能通过手机微信贷款公众号下款的平台,贷款额度范围在2000到50000元之间,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资金需求,查征信,需要面签,最长贷款期限为48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