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尽早还清欠款是关键!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尽早还清欠款是关键!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是卡友们都不想触碰的雷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不让非恶意逾期泛滥,各大银行也都推行了“容时容差”服务。那么,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不管有没有在“容时容差”的服务范围,尽早还清欠款是关键一步。


  广发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

  “容时”服务:广发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将欠款全额还清,那么视其按时还款,不记录逾期,也不收取利息。

  “容差”服务:如果持卡人当期未全额还款,账户中未还清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广发银行也认为持卡人全额还款,未还清金额自动转入下期账单。

  由上可以看出,如果广发信用卡逾期在“容时容差”范围内,是不构成信用卡逾期记录的,持卡人不必担心影响个人征信。


  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如果广发信用卡逾期过了“容时容差”服务范围,持卡人应该第一时间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者直接去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说明并非恶意逾期,并将欠款全额还清。如果广发银行还没有把你的逾期记录上传至人民银行,那么便可以就此撤销,如果已经上传至征信系统,持卡人可通过继续用卡,花两年的时间,用良好的用卡记录覆盖不良记录。


  小编总结:广发信用卡逾期怎么办?持卡人应该积极找银行沟通,并第一时间将欠款还清。千万不能置之不理,否则长期逾期不仅影响征信,而且会产生大额的逾期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