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让银行同意协商?具体方法看这里!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让银行同意协商?具体方法看这里!

      

  很多卡友信用卡还不上,找银行协商还款结果被拒绝了,其实很大原因是没有用对方法。而不少协商成功的卡友表示,直接给当地的银监会发邮件的成功率比较大,但是也有条件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还不上找银行协商,找银监会投诉得有比较好的理由。

  最好是逾期比较久,并且是在银行起诉之前进行协商,毕竟这样产生的利息和违约金费用会多,肯定是没有能力还款的。

  此外,在这期间银行的暴力催收行为可能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生活,这都是很好的投诉理由。


  具体要怎么投诉,可以参考以下做法:

  1、在邮件中详述事件起因和诉求。

  重点要突出没钱还款的理由,并提及银行存在暴力催收的行为,还得表明自己有还款意愿,愿意和银行协商。

  比如可以这么写:

  致敬爱XX银监局工作人员:您们好,本人因前段时间身体不适导致收入中断,家里人也指望我的工资生活,因为没有其他收入来源,导致信用卡逾期。目前身体好转刚在新单位上班了,因为欠款太多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款,想和银行协商分期偿还债务。无奈多次和银行协商无果,并且还变本加厉催收,骚扰家人、同事,导致本人可能将再次失业,恳请施以援手帮忙介入本人和银行的协商分期之事......

  2、和银行协商一定要态度诚恳

  一般银监会介入后,银行就会主动打电话表明可以协商。为了协商成功,一定要态度诚恳,表明强烈的还款意愿,尤其是要提供详细的收入来源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比如说在某某公司现在一个月工资有5000元,协商还款成功后能力进行还款,并且工作比较稳定,完全有能力履行协商后的分期还款义务。让银行觉得你有能力还款,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如此协商的成功率会比较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