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拿走不谢!

干货!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拿走不谢!

      

  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来自北京的王先生,自从办了张信用卡后,就开始频繁的刷卡消费。这样购物可以减轻他平时的经济压力,可是因为没有经验,到了还款日忘记还了。现在已经逾期10天了,所以他想知道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


  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

  正常来说,银行也是很人性化的,比如信用卡忘记还了,会有三天的缓和时间。如果超过3天还没还,那就等待上报征信吧。不良信息对征信的影响很大,也会影响到生活。比如不能再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了,而且很多需要考核信用的地方,也会因为自己的征信不好,而被拒。不过处理需要时间,10-20天左右会上报一次,所以逾期10天是会上征信的。

  一旦上征信,那么5年内,这个记录是会一直有。比如这位王先生以后要是想贷款买房,那么银行也会考虑到他过往的征信记录,来对他进行信用评估。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如果当时还上了,可能会减少一些影响。不过相比于没有过逾期的人,王先生的风险也相对要大一些。况且10天也不是很久,还是想办法提前还,没必要因为10天的时间,让自己背负不良记录。

  现在很多东西都要凭借征信去评估,有时候与其到还款日去处理,不如提早就还上。说不定到了那几天有什么事还不上,自己就没有办法补救了。


  信用卡逾期10天会上征信吗?现在用卡的人多,类似王先生这种情况的也很多,有的人不以为然,等到真要使用征信的时候,就傻眼了,悔不当初。有的人是确实忘了,可是因为这个理由,也没有办法弥补不良记录带来的影响。可以在手机上设置提醒,这样快到日期的时候,就可以想起来去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