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经历告诉你:逾期后果很严重!

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经历告诉你:逾期后果很严重!

      

  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如果广发银行信用卡逾期的话,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只要你不还钱,催收员总会有很多办法让你乖乖还钱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述一下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经历。



  近期有卡友向小编讲述了自己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的经历,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有位广发信用卡卡友,因为一些原因造成了逾期行为,他虽然还不上,但他有还款意识。催收员在知道这个情况之后,并没有说一些难听的话,或者打爆他的通讯记录,而只是打通了它父亲的号码。

  在和他父亲交谈的过程中,这位催收员很有礼貌,向他父亲说明了他工作可能遇到了瓶颈期,逾期只是为了日常开销,说的话也没有过多责备的意思,只是简单地说明了,公司规定很严格,他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帮他瞒过这件事。如果还不还款,公司就会将这件事公开,这可能会影响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位父亲一听催收员这么讲,就打电话询问事情的真实情况,然后就把钱还了。

  相信这应该算是比较好的催收员了吧。一般催收员的目的只是为了收回欠款,所以不是特殊情况,催收员是不会使用暴力催收的。这位催收员虽然说话很和善,但也不难看出逾期还款的严重性。



  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赶紧把欠款还了,因为逾期还款后果是你承受不起的

  1、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一般都是加收50%的罚息,这样利滚利,结果只会是欠款越来越多。

  2、无法享受广发银行相关贷款优惠,甚至还会导致申请不到贷款。

  3、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之后办理信用卡,已经有广发信用卡的,还有可能会被降额。

  4、严重的会被法院起诉,等到判决书下来之后被强制执行。

  所以广发逾期真实上门催收经历告诉你,还是早点还钱为好,如果暂时还不了,可以先和银行商量一下能否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