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初审过了终审难吗?成功申卡新姿势在此!赶快收藏!

光大初审过了终审难吗?成功申卡新姿势在此!赶快收藏!

      

  信用卡使用广泛,也为广大的朋友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有些人可能觉得,办理信用卡是比较困难的,实际上和很多因素是有关系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过了终审难么?想要快速的把信用卡办理下来,还是要了解这些问题。


  光大初审过了终审难么?

  一般的情况下,即便是通过了初审,终审的时候也有不过的情况。用户要首先明白一点,二审主要是定额度,初审通过后接回访电话千万不能答错问题,否则即使初审通过也会被拒绝。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初审之后的终审,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关键就是要自己把握好。


  那么为何无法顺利通过终审?

  1、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会涉及到两方面,一个是申请人的收入高低,如果申请人的收入过低,甚至已经超过了信用卡发卡额度的底线,那么银行就会予以拒批。除此以外,还有一方面是申请人的工作是否稳定,有不少申请人的收入很高,但是由于收入来源不稳定,像是个体经营户,每个月的收入是不稳定的,这种情况下,银行也会考虑是否要下卡。

  2、申请人信用记录不好。申请人信用记录也会是导致信用卡未通过审批的重要原因,不管申请人收入多么高,职位多高,哪怕是有巨额的存款。但是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不好,并且出现了很多次逾期,银行也不会下卡的。申请人一定要清楚,对于银行而言,这样的持卡人并不比没有还款能力的人有价值,因此也会导致信用卡未通过审批。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不能下卡。


  光大初审过了终审难吗?虽然是带有一定的困难,但是如果能够正确并且合理的提供资料,终审也不是不可能通过。所以关键的几个条件一定要具备,千万不能忽略。申请一张信用卡,用的很方便,能够在需要资金的时候及时周转,确实也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