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目前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哪个好

目前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哪个好

      

  如今,信用卡线下消费可以优惠、获得积分等,用信用卡在淘宝上购物也同样可以获得优惠、积分。一部分银行纷纷推出此类型的信用卡,比如兴业银行淘宝网联名信用卡、广发淘宝型男卡等等。那么目前各大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哪个好呢?


  一、兴业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兴业淘宝联名信用卡,等级包括白金卡标准版、白金卡精英版、金卡及普卡。持卡人在淘宝购物时,只要店铺支持信用卡支付,即可使用兴业淘宝联名卡通过快捷支付完成交易。淘宝每消费1元得1个信用卡积分,每月获赠信用卡积分上限为2万分。积分可以直接抵用现金,每500分相当于100个支付宝积分,即等于1元人民币。


  二、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申请门槛低,下卡快。而且该卡的积分奖励是按持卡人账单月实际计积分交易金额划档的:

  1、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0元至2000元(不含2000元)计单倍积分;

  2)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超过2000元(含)计双倍积分。

  另外,持卡人生日当月,可同时享受生日当月双倍积分,当月积分交易达2000元以上,可享生日当月3倍积分。


  三、平安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使用平安淘宝联名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淘宝购物送万里通积分,1元消费累积1个万里通积分,持卡人可以在平安万里通网站上兑换礼品;更可直接使用积分进行淘宝购物。另外,信用卡每一笔500元以上消费,都将收到免费提醒短信,帮助你时刻掌握信用卡账户变动信息,确保卡片安全。


  四、中国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中银淘宝信用卡通过在支付宝网站激活卡通支付功能便利实现在线支付,持卡人可以享受中银信用卡分期轻松购、遍及全球的优惠商户网络等服务。只要你将名下信用卡及支付宝账户签约绑定后,无需通过网上银行而直接登录支付宝账户、凭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从绑定的信用卡进行支付的功能,体验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宝网上支付。


  五、广发淘宝卡

  广发淘宝卡消费直接累计集分宝,每消费5元累计1个集分宝,也就是消费500元可以淘宝消费抵扣1元,但不累计广发积分。


  六、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在淘宝网购物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进行交易,除可获得淘宝积分外,更可累积淘宝联名卡信用卡积分,信用卡积分可在付款时直接抵扣消费金额。


  其实每张淘宝联名信用卡都有它的特点,目前来说,兴业银行的淘宝信用卡申请的人最多,中信、平安、中国银行的淘宝信用卡都很不错,卡友们可自行仔细对比,看个人需求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